·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录音艺术系

我院录音艺术专业成立于2009年,同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并从2012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乃至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的录音艺术专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经过师生的不断努力,本专业于2016年7月正式成立录音艺术系,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

录音艺术系(专业)自2009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逐步强大,目前拥有大、小录音棚各一个、苹果计算机音乐实验室、舞台音响实验室、音乐录音与后期制作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总设备投入已达七百余万元,实验室硬件水平和国内一线城市的相关院校接轨,确保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系成立以来,依托广西艺术学院数十年来的深厚积淀,以广西地区丰富的区域民族文化为土壤,我系师生积极进取,不断努力,在科研、教学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在包括CSSCI中文核心期刊在内的各类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或参与了十多项教育部级、省厅级、校级科研项目,在国家级专业赛事中获得包括一等奖在内的近三十项奖项,在业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短短几年时间内,录音艺术系实现了区内的多个突破,包括录音艺术教学体系的突破、在国内数字音频行业及各种专业赛事中的影响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突破,以及广西地区甚至整个西南地区专业录音艺术人才培养的突破等等。针对我系取得的成果,《广西日报》、《南国早报》、《都市生活报》等多家媒体曾做过多次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