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管弦系

管弦系

徐 健(小提琴)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21 10:51:09 浏览次数: 【字体:

55af0e0f47784134b7d84008642116bc.jpg

徐健,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高级讲师,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

从教二十多年来,培养了多名活跃在区内外文艺团体、中小学校的演奏员和音乐工作者。所教学生在各项专业比赛中均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本人也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教学之余,积极参与科研课题的研究,撰写发表论文8篇,主持并参与区级教改课题5项。

2018年9月,应老挝中国文化中心邀请,经自治区文化厅选派,作为文化交流使者,赴老挝举办小提琴专业培训班, 向老挝师生介绍中国的经典小提琴作品,得到自治区文化厅和老挝国立艺术学校师生的极大赞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