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声乐系

声乐系

陈 艳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9-03 23:36:37 浏览次数: 【字体:


       陈艳,抒情花腔女高音,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担任的教学工作有声乐主课、声乐专业重唱表演课、法语语音课、论文和音乐会指导等等。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在各项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主持、参与的课题有《音乐表演通俗唱法课程教学内容改革研究与实践》、《高校声乐多种风格演唱与综合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表演专业声乐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外国语语音与外国艺术歌曲的教学》、《重唱训练在音乐剧表演与演唱中的理论和实践研究》等。

      获2009年中国声乐孔雀奖-首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优秀奖;2010年第四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歌剧展演”比赛歌剧片段类优秀奖;2011年广西音乐舞蹈大赛声乐类优秀奖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