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管弦系

管弦系

沈 沛(大提琴)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1-20 22: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沈沛,1988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附中大提琴专业,1992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大提琴专业,1998年获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音乐硕士学位(大提琴专业)并就职于广西艺术学院,从事大提琴演奏、音乐赏析、中外音乐史、视唱练耳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3年至今任管弦系理论教研室主任。

从1998年至今,管弦乐器演奏(大提琴)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均找到了较好的工作,除了留在广西艺术学院管弦系、广西交响乐团工作之外,还有的学生毕业后在上海某大学任教,他们在学习期间,有的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有的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有的主持了课题,并发表了多篇论文。在工作岗位上,有的作为独奏演员,有的在教学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的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得到认可,在年终考核时被评为优秀。

本人在大提琴研究方向发表了多篇论文,编辑了一本大提琴教材(未出版),主持多项课题,现正在撰写专著。作为第一获奖者编写的多门课程的多媒体课件、微课在全国教育部比赛、广西教育厅比赛和广西艺术学院的比赛中均得到一等奖等各类奖共8项。在学院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论课)、授课计划评比中获二等奖等各类奖共3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