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钢琴系

钢琴系

杨 华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9-04 00: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杨华,汉族,钢琴系副教授。1989——1995年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附中部,1995——1999年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系,获得钢琴演奏学士学位。2003——2006年获得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全日制钢琴演奏与教学研究方向的硕士学位,师从金恩惠教授。1999年6月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系钢琴演奏专业并留校工作至今

教授课程:钢琴演奏,钢琴基础

研究领域:钢琴演奏及教学研究

主要著述:

1、《普罗科菲耶夫的童年情节》发表在全国核心期刊《广西师范大学学报》2013年第6期。并经广西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定获2013年度论文奖,证书号:2014023。

2、《中国—东盟文化交流“钻石十年”的构建研究》发表在全国核心期刊《广西社会科学》2014年第5期。

3、《肖邦〈f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的旋律分析》发表在《歌海》2013年第二期。此篇为代表作。

4、《关于西方钢琴艺术史与名作赏析如何在本科教学中开展的思考》发表在《歌海》2014年第3期。

5、《肖邦〈f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中音乐形象的思维与表现》发表在《歌海》2011年第3期。

主要获奖:

2008年获“音妙杯”广西钢琴大赛“优秀教师奖”;

2009年获广西艺术之星大赛“优秀艺术导师奖”;和广西首届“庆祝六一、爱牙护芽”儿童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1年获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优秀教师奖”;

2011年获“保利·音妙杯”广西钢琴大赛“优秀教师奖”.

2012年获“保利·音妙杯”广西钢琴大赛“优秀教师奖”.

2013年获“保利·音妙杯”广西钢琴大赛“优秀教师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