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声乐系

声乐系

仵 威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2 11: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仵威,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广西艺术学院副教授、青年歌剧演员、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学院歌剧表演硕士研究生、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歌剧表演硕士研究生。先后师从于曲学选教授、金永哲教授、晁浩建教授、戴玉强教授。

曾在国内外歌剧院、高校(如国家大剧院、意大利米兰莉塔歌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作为男主角或重要角色出演多部歌剧,如:《拔哥》《茶花女》《阿凡提》《图兰朵》《爱之甘醇》《弄臣》《木雕的传说》《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艺术家生涯》《洪湖赤卫队》《纽伦堡的名歌手》等近20部歌剧。

作为主创和导演,参与大型民族歌剧《拔哥》的创排和演出,并在其中饰演男主角“韦拔群”,先后获得:

第四届文旅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奖”;

2021广西优秀舞台剧目展演“银奖”,个人荣获“桂花表演奖”;

第十二届广西校园艺术节“大型剧目一等奖”,个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2年广西政府最高奖项“五个一工程奖”

重要奖项:

第13届意大利Giuseppina Cobelli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以及最佳那波利风格演唱奖。

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音乐“金钟”奖广西赛区美声唱法金奖;全国音乐金钟奖前三十名。

第八届韩国声乐比赛“春川杯”获得美声组一等奖;

2021年广西音乐舞蹈大奖赛一等奖。

2022年广西青年演员大赛美声组一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