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钢琴系

钢琴系

詹 乐(系副主任)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6-11 09: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0ae466b58d8849a7a10c0d9cde82ee0a.Jpeg

 

詹乐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表演博士,2019年于美国成功发表博士论文“论威廉.吉尔洛克的作品对中级学生的教学价值”。现任教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

2010年,以优异的成绩被美国南俄勒冈州立大学钢琴系主任、著名美籍俄罗斯钢琴家亚历山大.图图诺夫(Alexander Tutunov)亲自录取,并给予全额奖学金。学习期间得到著名钢琴家、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著名教授朱利安. 马丁(Julian Martin), 伊斯曼音乐学院教授娜丽塔.特鲁(Nelita True), 钢琴家陈宏宽和罗伯特. 劳斯(Robert Roux)大师课亲自指导并取得佳绩。期间,被受邀参加俄勒冈音乐节,佛罗里达钢琴音乐节,西切斯特钢琴音乐节且同时担任专业助讲。2011年在俄勒冈钢琴大赛中获得亚军。

2014年,考取美国费城天普大学波奈尔音乐学院,就读研究生,并获得奖学金。学习期间,荣幸得到著名钢琴大师霍洛维茨(Vladimir Horowitz)关门弟子亚历山大. 菲奥里奥(Alexander Fiorillo), 钢琴系主任、著名钢琴教授查尔斯. 阿布拉姆维克(Charles Abramovic)的教导, 并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且取得研究生硕士学位。

2016年被美国多所音乐学院录取,最终选择于美国著名北德克萨斯大学音乐学院攻读博士硕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奖学金。师从著名美籍波兰钢琴家亚当.伍德尼基(Adam Wodniski)及钢琴系主任斯蒂芬.哈罗思(Steven Harlos)。在博士学习过程中,同时积极致力于对音乐教育的研究和实践,并跟随布兰德利. 贝克曼(Bradley Beckman)学习钢琴教学法。

2015年至2019年在美国多所音乐学校担任钢琴教师。 在此期间指导多名优秀学生成功考取美国音乐学院研究生,艺术家文凭,其中包括获得高额奖学金并被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音乐学院、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音乐学院等录取的学生。

2019年以优异成绩博士毕业后,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任教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

詹乐目前已在美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钢琴音乐会,得到业界好评。著名钢琴家(Alexander Tutunov) 曾评价她的音乐“就像用指尖勾勒出一幅不同层次的美景”、著名钢琴教授查尔斯. 阿布拉姆维克(Charles Abramovic) 曾评价其为“一位能用音乐叙事的钢琴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