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客座教授

客座教授

陆 培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0-12 11:34:29 浏览次数: 【字体:



陆培,博士、作曲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客座教授。1995年陆培在美国路易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Louisville)获得硕士学位;2002年于密执安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获得博士学位。从2003年起他担任了美国路易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Louisville)的作曲教授;2006年起他受聘为上海音乐学院教授。

曾获多项国际、国内音乐比赛奖项: 

陆培的作品包括四部交响曲、两部协奏曲、三部弦乐四重奏、中国十二生肖年管弦乐队系列作品、套曲—“灵旗(包括八部室内乐,乐队作品)”、室内乐套曲—“变奏叙事曲(包括七部室内乐作品)”、大型民族乐队作品五部(含三乐章交响曲一部)、大量室内乐作品(包括从独奏,二重奏到八重奏,各类奏鸣曲及室内乐队作品,合唱作品等),及若干舞剧音乐作品。他的作品已被许多著名乐队及室内乐团所演奏,如芝加哥、明尼苏达、马友友”丝绸之路项目(The Silk Road Project)”音乐会、辛辛那提、旧金山、洛杉矶、诺福克、奥思考斯、新加坡、台湾等。

迄今为止,陆培的音乐已在欧洲,北美洲,亚洲及非洲等许多国家与地区如法国、意大利、荷兰、英国、比利时、加拿大、南非、日本、台湾、新加坡,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等地演出。他的作品也在美国许多州和大城市如纽约、芝加哥、旧金山、洛杉矶、印地安那、密歇根、依利诺尔、密尼苏达、弗吉尼亚、阿拉斯加等巡回上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