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喜报】我院作曲系研究生田前在国际音乐作曲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8 09:30: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15日(加拿大时间),2023年加拿大二十一世纪天才国际音乐比赛-网络比赛(2023 Canada 21st Century Talent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 online competition)落下帷幕。经过评委会层层筛选,我校音乐学院作曲系2020级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田前提交的参赛作品《Go forward》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该比赛作曲专业组第一名,指导教师为丁铃教授。

  田前,师从我院作曲系丁铃教授,其创作的艺术歌曲《红藕》公演于2021年音乐学院作曲系学生新作品音乐会。管弦乐作品《晞》,入选并公演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2年第三届学术周作曲系学生新作品音乐会,由广西交响乐团演奏。

  《Go forward》为铜管五重奏而作,是一首清新又有活力的奏鸣曲。以其强劲的节奏和各声部之间有序的交织和组合为标志,表现了作者即使对未来充满未知,也要毫不犹豫地向前迈步的坚定意志。该作品备受评委会青睐,喜获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参赛选手田前,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丁铃,获奖证书

21世纪天才音乐大赛总部设在加拿大,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高质量的音乐表演和比赛,为不同年龄的人群及专业音乐家提供支持,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他们的认知度,帮助他们在国际上获得认可。在这些年里,‘21st Century Talent' 已经成为青年音乐家与音乐院校中重要的比赛之一,吸引了全世界数十个国家的上百名选手参加。赛事评委包括Maestro Philip Mann, USA、Casey Granofsky, Canada,Dr.Mikhail Johnson, USA/Jamaica。大赛的奖项设置为各组别第一名以及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被邀请到加拿大的多伦多参加演奏音乐会和颁奖典礼。

 

图文:作曲系

编辑:覃丹蕾

审核: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