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音乐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音乐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14 10:3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充分展示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教学成果,2019513日晚,音乐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音乐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精彩上演。

      此次音乐会展演的节目由我院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和音乐领域专业的优秀硕士毕业生倾情演绎,展演形式囊括独唱、二重唱、表演唱、多声部视唱、原生态歌舞、钢琴独奏、长笛独奏、长号重奏、小提琴协奏、古筝独奏、吹打乐等,内容丰富,专业性强。

      音乐会在一曲热闹喜庆、诙谐幽默的吹打乐《欢乐的日子》中拉开帷幕。随后,轻快俏皮的流行歌曲唱跳《Oops》、被誉为“天籁之音”的三江侗族大歌《丢就不见长相思》、悠扬婉转的巴赫《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第二乐章、带有异域色彩的古筝独奏《行者》、壮阔雄伟的钢琴四手联弹《伏尔塔瓦河》、抒发生活感触的表演唱《时间都去哪了》等作品依次上演,良好地展现了我院不同专业方向学生的专业技能。女声独唱红色经典民族歌剧唱段《生死与党心相连》,表现了共产党员临危不惧、英勇不屈、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也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的热爱和坚定的信念。大家的表演情感真挚、精彩纷呈,一次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音乐会是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抒发了音乐学院学子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同时也为专业优秀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青春风貌和教育教学成果。

 

吹打乐《欢乐的日子》

 

三江侗族大歌

 

长号重奏《节日号角》

 

表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钢琴独奏《格什温前奏曲》

 

女声独唱《生死与党心相连》

 

合影留念

 

审核:曾  诚

文字:音乐学院

图片:赵泽浩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