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喜报:音乐学院声乐系师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广西选拔赛声乐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13 10:32: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511-12,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广西选拔赛声乐比赛在柳州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每两年举办一届。经过初赛录像评选、半决赛,进入12晚决赛的共有12名选手(美声组、民族组各6名),其中5名为音乐学院师生。决赛中,我院入围师生沉着自信,用心演绎,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多名师生喜获佳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教师获奖(3

    仵  威:美声组一等奖(直送全国复赛)

    刘畅瑞:美声组二等奖

    张云龙:民族组二等奖

    二、学生获奖(2名)

    韦林贝:美声组三等奖(2016级研究生)

    贺登宙:民族组三等奖(2017级研究生)

    多年来,音乐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表演人才,为广西地区的音乐文化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此次选拔赛,我院师生再次荣获各大奖项,并获推荐参加全国评选,不仅展现出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师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我院办学宗旨的一次生动体现。希望所有入选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评选的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载誉归来!

美声组一等奖获得者仵威老师决赛现场

美声组二等奖获得者刘畅瑞老师决赛现场

民族组二等奖获得者张云龙老师决赛现场

美声组三等奖获得者韦林贝同学决赛现场

民族组三等奖获得者贺登宙同学决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评委专家合影留念

 

审核:曾  

文字:林慧思

图片:网络、参赛师生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