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音乐学院龚小平教授《声乐表演艺术硕士舞台表演创新能力的培养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3-14 09: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12日晚8:00,由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和音乐学院声乐系主办,龚小平工作室承办的自治区教育厅研究生创新项目《声乐表演艺术硕士舞台表演创新能力的培养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音乐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该项目由龚小平教授主持,项目组成员有危瑛副教授、邹延葆老师以及在读的研究生等。项目立足探索声乐表演艺术硕士创新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的培养研究与实践,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导师与研究生们通过在共同的教改活动中,着重于舞台上中外歌剧中不同角色塑造和人物刻画,在不断的排练与演出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该项目音乐会至今已经举办了12场,此次是项目结题音乐会的第3场。音乐会上,由龚小平教授和危瑛副教授指导的学生们逐一登台表演了《绣红旗》《黄四姐》《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别问,我已经来到这里》《让我们远离巴黎》等地方民歌和中外歌剧片段,同学们精彩的演绎不仅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也展现出了龚小平教授和危瑛副教授严谨的教研态度和丰硕的教学成果,对强化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研究生生的舞台表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音乐会现场

 

合影留念

 

审核:曾   

文字:齐相月

图片:侯淏元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