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音乐学院赵莉莉教授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28 09:48: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227日晚,音乐学院声乐系赵莉莉教授师生音乐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音教学院李志雄院长、曾娇琳书记、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书记、曾诚副院长、莫晓文副院长等领导嘉宾莅临音乐会现场与大家共同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赵莉莉教授与其指导的十五名学生逐一登台献唱,为观众们倾情演绎了《蝴蝶双双花中舞》《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永别了爱恋的家》《你赢得了诉讼》《猫之二重唱》《我爱这土地》《拿走了什么》等多首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段。曲目涵盖原生民歌、艺术歌曲、传统民歌、中国创作歌曲、流行歌曲、歌剧咏叹调等丰富的声乐题材,音乐会以独唱为主,其中穿插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师生们精彩的演唱和细腻的音乐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赵莉莉教授登台献唱《我爱这土地》将音乐会推向高潮,高超的演唱技术以及对歌曲内涵的精准诠释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音乐会最后在全体演员共同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加音乐会演出的学生当中,有在读的,也有已经毕业工作,闻讯赶来参加音乐会的毕业生,如:俄罗斯国立大学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音乐艺术在读博士阮江、现就职于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的孙丽红、广西科技师范大学的韦思宇、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周蒙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甘天鹏等校友。音乐会成功展现了教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丰硕的教学成果。

      音乐会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梅和曾诚副院长对当晚全体演员的表现表示肯定,在这辞旧迎新之季,祝愿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勇攀高峰,追求卓越。

 

 

 

 

学生演出现场

 

赵莉莉教授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审核:张   

文字:李光华

照片提供:赵莉莉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