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音乐学院管弦系青年教师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25 09: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2018年12月22日晚8点,音乐学院管弦系青年教师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精彩上演。音乐学院院长蔡央、党委书记张梅、副院长彭兆强、吕军辉等领导及著名小提琴教育家董学尧教授莅临现场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管弦系10位青年教师为观众带来了风格鲜明、色彩纷呈的音乐作品。吴俊菲老师演奏定音鼓作品《Modulations》,复杂的节奏变化具有鲜明的风格特点;曹天老师演奏吕军辉副院长配器的小号独奏作品《卡鲁索》,由丁凡老师指挥管弦系室内乐团伴奏,音乐磅礴大气又饱含深情;梁寒琰老师与王璨雪儿老师合作小提琴独奏《卡门幻想曲》,作品华丽辉煌而充满表现力;黄肖宁老师带来单簧管独奏《小协奏曲》,由丁凡老师钢琴伴奏,风格典雅精致又富于趣味性;刘洋老师与王璨雪儿老师合作圆号独奏《夜曲》,曲调悠长、意境深远;马坚峰老师演奏单簧管独奏《幻想曲》,作品以现代的写作技法展现富于层次的音色变化与情感表现;徐晓老师与王璨雪儿老师合作双簧管独奏《幻想牧歌》,鲜明的节奏律动与独特的音乐风格令观众耳目一新;黄鹏老师特邀钢琴系赵宇老师合作《弗朗克A大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音乐真挚动人,风格浓郁热烈而富于张力。管弦系青年教师的精彩演奏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音乐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管弦系青年教师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的献礼,更展现了管弦系良好的师资力量与学术氛围,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吴俊菲老师演奏

 

 

曹天老师演奏(丁凡老师指挥)

 

梁寒琰老师演奏(王璨雪儿老师钢琴伴奏)

 

黄肖宁老师(丁凡老师钢琴伴奏)

 

刘洋老师演奏(王璨雪儿老师钢琴伴奏)

 

马坚峰老师演奏

 

徐晓老师演奏(王璨雪儿老师钢琴伴奏)

 

黄鹏老师演奏(钢琴系赵宇老师钢琴伴奏)

 

 

审核:彭兆强

文字:管弦系

图片:赵泽浩、董文洁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