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喜报】音乐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区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12 09:37: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210日下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唱响青春中国梦”暨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赛区区域团队展示活动在成都西华大学大剧场举行。

      由我校音乐学院齐相月、巫春婷,音乐教育学院赵泽昊、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等八位学生组成的“广西艺术学院好声音战队”与来自四川、西藏、贵州等省选拔出来的贵州师范大学Echo Season战队、西南民族大学SMU Freestyle 战队、广西师范学院师院——梦之声战队、西华大学西华好声音战队、西藏民族大学银河之星战队、成都师范学院音为成师战队等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精彩演绎了根据广西少数民族音乐元素编创的音乐作品,展示出了广西当代大学生的专业实力和青春风采,最终荣获西南区域团队展示亚军的好成绩,并将赴北京参加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音乐盛典。此外,我院巫春婷同学也在1211日的西南区域个人展示中荣获了季军。八位广艺学子较好地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网、西华大学承办,是2018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 “校园好声音”活动注重原创与创新的融合,旨在挖掘更多的大学生音乐人才,引导大学生唱响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坚定文化自信。

 

广西艺术学院好声音战队展示现场

 

广西艺术学院好声音战队在现场合影(右四为齐相月,右三为巫春婷)

 

巫春婷同学个人展示现场

 

颁奖评委与巫春婷同学合影

 

审核:张   

文字:林慧思

图片提供:学校团委、音乐学院带队老师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