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音乐学院声乐系“英才计划”学生汇报音乐会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28 09:29: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127日晚,音乐学院声乐系“英才计划”学生汇报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如期上演。本场音乐会是音乐学院声乐系实施“英才计划”学生培养项目的学习成果汇报音乐会。

       音乐会上演的声乐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地方民歌,又有中外艺术歌曲、中外歌剧选段,如《我爱你,这爱情坚贞》《年轻姑娘应该懂得》《繁忙后的闲暇》《勇士骨》《念奴娇赤壁怀古》《白日飞升》《越人歌》《我的好妈妈》《放马山歌》《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挑着好日子山过山》《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山西牧歌》《终日黑暗惊慌》《看秧歌》《哥哥不来花不开》《想亲亲》《黄四姐》等。

     “英才计划”音乐表演专业拔尖人才培养实验项目旨在培养品德优良、技能优秀,基础扎实,能力突出,勇于创新的音乐表演人才,以点带面促进我院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音乐会较好地展现了声乐系演唱专业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是“英才计划”项目良好的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后合影留念

 

文字:吴典星

图片:刘津甫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