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喜迎党代会】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乐坛新秀”专业技能大赛作曲比赛获奖作品音乐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2-21 15: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迎接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1218日晚8点,音乐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首届“乐坛新秀”专业技能大赛作曲比赛获奖作品音乐会,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音乐学院院长侯道辉出席了音乐会。

本次“乐坛新秀”作曲比赛,分为声乐作品、室内乐作品和民族管弦乐作品作曲比赛三项,同学们踊跃参与,自20144月截稿时共收到研究生和本科生投稿的近百首参赛作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由院内外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近2个月的认真评审,评选出34优秀作品。

首届“乐坛新秀”专业技能大赛作曲比赛获奖作品音乐会,是我院作曲专业的一个教学成果展示,也是一场高质量的原创音乐作品的公开发表,以此作为我院向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献礼。此次获奖音乐会,不仅涵盖了研究生和高年级学生的作品,也囊括了低年级学生的部分作品,且作品已具备一定的专业技术水平。

低年级作曲主课学生创作能力同比的提高及高年级学生作品成熟度的增长,标志着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专业教学质量正在稳步提升,也对我院各系学生起到一个激励向上的作用,相信此次获奖的学生们会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高、越走越好,也鼓励更多有志于从事音乐创作事业的莘莘学子们,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音乐会现场(室内乐重奏《花开壮乡寨》) 

 音乐会现场(女高音独唱《双调.雁儿落带得胜令》) 

 音乐会现场(钢琴独奏《茉莉花变奏曲》) 

 音乐会现场(室内乐重奏《夜风竹影》) 

 音乐会现场(男女声二重唱《寻寻觅觅》)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