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技术考核系列报道(三)——声乐系青年教师独唱音乐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2-29 19: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12月27日晚8点,由音乐学院组织策划的声乐系青年教师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广西艺术学院领导邓军、禤思、赵焕春、侯道辉出席并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演唱歌曲风格多样,囊括地方民歌、歌剧选段及国内外艺术歌曲等。马兴智老师演唱的一首《母爱》顺利拉开序幕,美妙动听的歌声响彻音乐厅,瞬间吸引了所有观众。随后,陈艳老师、廖鸿飞老师、刘璐老师分别盛装登台,他们以轻松、准确、自信的演唱,显示出扎实的技术功底,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张欣老师的一曲歌剧片段《风雨飘摇》更是把音乐会推向高潮,她轻巧的花腔技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青年教师们用精彩的演唱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同唱《同一首歌》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声乐系青年教师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当代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既是对他们专业技能的基本考核,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观摩和学习机会。

 

 (图为:马兴智老师)

 

 (图为:陈艳老师)

 


 (图为:廖鸿飞老师)

 

 (图为:刘璐老师)

  

 (图为:张欣老师)

  


 (图为:刘海燕老师)

  

 (图为:熊雷老师)

 

 (图为:危瑛老师)

  

 (图为:陈雪老师)

 

 (图为:全体青年教师演唱《同一首歌》)

  

 (图为: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