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熊雷老师学生声乐学习观摩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1-11 18: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月9日晚8时,音乐学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熊雷老师学生声乐学习观摩音乐会。

此次观摩会由熊雷老师指导的各级音乐表演专业的本科生联袂演出,演唱曲目囊括了中国经典歌曲、传统民歌等不同风格特征的作品,如:《春思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春晓》、《关雎》、《想亲娘》等,同学们不仅注重演唱方法,更将丰富的舞台表演运用其中,将日常的声乐学习成果在舞台上精彩的呈现出来,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一曲《梁祝新歌》中划上完美的句号。

观摩会充分体现了熊雷老师的声乐教育在民族唱法领域的教学成效,也为丰富我院声乐教学实践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