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音乐学院党委:在理论学习中领悟思想伟力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03 20:5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4月2日,我院党委在1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我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党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曾娇琳书记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及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表示,要深入把握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转化实践学,以学促干、聚势赋能,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担当作为,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担负使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新局、谱新篇。

会上,张灿、莫晓文、马兴智等三位同志先后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22707e6cc4104d328a3a79e644cf8ae7.jpg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文字|覃展鹏

图片|李佳琪

一审一校|覃展鹏

二审二校|覃丹蕾

三审三校|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