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抓队伍强质量】音乐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会上亮成效、找差距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03 20: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4月2日,我院党委在1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我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党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述职会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10名党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基层党建质量建设等相关要求,通过“回头看、亮成效、找问题、想实招”进行述职,以述促干、以评争优,全面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

在聆听各支部书记述职后,曾娇琳书记对各支部2023年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4年是‘五基三化’深化年,是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各支部书记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压实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推进工作的成效上;要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加强‘一支一品’、‘双创’培育建设,深化党建品牌内涵建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带队伍的能力和本领,引导党员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亮身份、讲奉献,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音乐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民主评议表》。

b9eb806a96d14d55b4c883cff82c17ea.jpg

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文字|覃展鹏

图片|李佳琪

一审一校|覃展鹏

二审二校|覃丹蕾

三审三校|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