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暨导师考前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30 20: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暨导师考前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莫晓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曾娇琳书记就招生复试工作纪律和廉洁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觉悟,严肃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第二要服从工作安排,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联动合作,紧密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如期顺利进行;第三要严把专业标准,确保公平公正,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选拔原则。

蔡央院长对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履职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规矩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出题评分等重点环节管理,严格落实学校招生复试各项程序,扎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是规范录取行为,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严格执行学校各项政策。

纪委书记张灿现场领学了全国学习警示案例,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宣传,进一步提高教师清廉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引导全体导师及考务人员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

莫晓文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招生政策要求,并对研究生复试招生各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最新政策和具体要求进行全员培训。

1b8bda03e3264957ab246c608dc9c4da.jpg

工作会议现场

c669b86863fe4b0e84afc7eea431223d.jpg

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文 字|江海波、孙国庆

图 片|江海波

一审一校|孙国庆

二审二校|莫晓文

三审三校|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