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03 02:31: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与工作实效性,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日,音乐学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e2139b7f266f4065b78c645eeed7984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张灿副书记就学生返校前准备、返校流程及返校后的管理工作、宿舍消防安全、突发情况处置、学风建设和毕业生工作等方面做出详细布置,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守好班级思政教育和管理“责任田”,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精准掌握班级学生返校动态行程,做好班级学生返校数据填报与备案,深入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状况和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主动关心引导,帮助学生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落实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主动积极谋划开学“六个一”工作:“开展一次宿舍走访工作”、“召开一次主题教育班会”、“深入一次学生课堂”、“开展一系列学生谈心谈话”、“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教育排查”、“开展一期全员心理健康排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通过系列多样化立体化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扬帆起航。

文字:罗敏先

图片:孙国庆

编辑:金之凌

一审一校 | 孙国庆

二审二校 | 张 灿

三审三校 | 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