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03 02: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龙行龘龘开新局,踔厉奋发谱新篇。3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学校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校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7ebf70b381e94fb5b486a8807b11ac92.jpg

会议现场

会上,曾娇琳书记总结并肯定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202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2024年我院应继续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把扎实推进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院师生勿踩安全稳定底线,勿碰意识形态红线,强化队伍管理,共同维护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严格遵守招生考试纪律,自觉维护校园风清气正。四是要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自觉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蔡央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2023年发展建设的喜人成绩,鼓舞全体教职工2024年应进一步齐心协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更加欣欣向荣。他对学校下发的“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清醒的认识学校申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形成具体工作方案、任务清单。同时也要求从教学质量、科研创作、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应当加快步伐,并制定详细计划,坚持用人才驱动引领,力争申博工作取得每一阶段胜利。也希望全院教职工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张灿副书记、莫晓文副院长和吕军辉副院长就本学期安全稳定、招生考试纪律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建设及开学检查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全体师生要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底线,遵守好招生考试纪律,落实好就业工作指标,完成好本科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和科研创作工作,助力学院申博事业和人才高质量培养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文字:覃丹蕾、孙国庆

图片:覃丹蕾

编辑:尹锐意

一审一校 | 罗敏先

二审二校 | 张 灿

三审三校 | 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