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领导在梧州看望参加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专场的师生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9 23: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在梧州出差的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专程到梧州市艺术中心看望慰问我院参加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专场的师生,并与参赛师生合影留念。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音乐学院及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1a8ee90133b54efd9c3143b7819a7ab9.jpg

毛茂林副书记慰问参演师生

在观演我院部分参赛作品走台后,毛茂林与参赛师生亲切交谈,对参赛师生的表演及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全体参赛师生辛勤付出、刻苦训练的精神,并对全体参赛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纪律,在比赛期间要自觉服从和配合展演工作的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安全有序。二是讲文明,在参赛过程中要注重文明礼仪,充分展现广艺青年的良好风貌。三是讲素养,要立足专业充分展示高水平专业素养,用专业表演去表现美、传播美。四是讲风格,要坚定文化自信,专业自信,尽情享受舞台,不留遗憾,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取得好的成绩。

据悉,本届全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阶段共有艺术表演类节目280个,其中,器乐乙组节目23个,我院共有三个节目进入现场展演参演,分别是管乐合奏《奋进者》、民乐重奏《拿阿美》、2020级肖航同学的个人唢呐独奏《朝天歌》。

ef067c256abb4a88a471f608fa72498b.jpg

彩排现场

c8e77608c3194ebab617a3674a6edeb1.jpg

合影留念

文字:音乐学院

图片:胡百福

编辑:覃丹蕾

初审:张灿

终审: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