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24届就业工作】音乐学院承办学校中小型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9-08 23:40: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扎实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要求,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工作,强化校企协同提升就业服务平,音乐学院于9月8日在南湖校区“一站式”社区承办2024届毕业生中小学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广西亚中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就业办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李克、辅导员郭慧老师及3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会。

61e2f7724719434ba8e94ffc425413dd.png

亚中教育集团进行岗位信息推介

亚中教育集团人力总监丁子向同学们展示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师生规模、工作教学环境、品牌架构等,帮助同学们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标准、岗位职责,并现场介绍提供的应聘岗位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张灿在与师生交流中指出,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当前就业市场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建议同学们先得到一个工作实习起来,提前适应和磨练社会生活非常重要。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面对各类招聘活动,要自己努力去把握机会。要做好职业规划,要充分了解考研、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公务员、自主创业和出国深造等途径,坚守个人梦想初心 坚持不懈实现自我价值。

d6b6fae8c5574f2ea3ce03d142883c2d.jpg

现场图片

文字:覃珍玉

图片:陆建程、赵丽梅

编辑:李佳琪

初审:郭慧

校审:罗敏先

审核:张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