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大学生艺术展演】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查看参加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部分节目准备情况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8-30 23: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到交响乐团、民乐团、合唱团排练厅,认真观看了声乐、器乐等部分参展节目排练。

在排练现场,各参展节目指导老师就作品内容、排练进展、暑期集训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领导班子与指导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参展节目给予逐一点评,鼓励师生积极编排、创作展演艺术作品。蔡央院长强调参展节目要紧扣活动主题,把握时代特征,展现专业水平的同时,体现创新创造的展演内涵,形成具有思想性、艺术性、传播性有机统一的艺术精品。勉励参展师生继续下苦功夫打磨技艺,争取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曾娇琳书记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她对师生提前返校、坚持训练的积极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统筹协调大艺展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暑期集训师生后勤保障工作。

8c07d3e36b994a1d8ffde146bc761dab.jpg

学院领导查看节目排练情况

ebdecdf9687e437d9db99240259f6aeb.jpg

声乐节目排练现场

自今年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工作任务,安排专人对接、协调解决困难,用心组织、推进参展作品有序创作和质量提升,力争以最佳的面貌和状态迎接大艺展,充分展示学院的教学成果,推动学院美育工作的深入发展。

aebd58cf3e8049b4aa84e1c18dd986c8.jpg

大艺展专题会议

图文:团委宣传部

编辑:李佳琪

初审:周雯

校审:罗敏先

审核:张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