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9 21:05:4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晚,南宁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青少年启天交响乐团春季音乐会暨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宁市第二中学凤岭校区报告厅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吕军辉、南宁市第二中学校长黄幼岩出席并观看音乐会,管弦系、交响乐团教师黄鹏、张玉哲及10名学生参加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音乐学院吕军辉副院长向南宁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颁授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管弦系、交响乐团部分学生代表受邀先后演奏了郑秋枫《我爱你中国》、茅沅《新春乐》、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格里格《晨景》、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5号》等曲目。

619881d3e08b4ee9841cd591c208e69d.jpg

吕军辉副院长颁授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音乐学院与南宁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为管弦专业师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实践教学的水平和质量。同时,深化校际合作,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为南宁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的美育教育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高校特色艺术专业与中学教育资源共享,形成产学研密切合作的大学生培养和社会艺术普及的创新模式与机制。

b42101c026564383b9f8926681bed507.jpg

音乐会合影

文字:王文佳

图片:南宁市第二中学提供

编辑:李佳琪

审核:张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