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就业创业】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8 09:25: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更精准地在毕业生就业、择业、岗位匹配、跟踪服务中做出指导,在全院就业创业工作大局中形成合力,探索全员参与、各个击破、通力合作的就业创业工作模式。3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线上会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主持会议,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张灿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学院会尽最大可能在提供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在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做出努力,同时对如何发挥班主任在就业创业工作的作用上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班主任能结合班级同学的就业意向调查统计结果,密切关注他们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的岗位推荐、就业服务和心理疏导。二是认真组织本班同学参加学校举办的就业双选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推进本班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三是再次召开一次就业主题班会,引导全班同学以平实之心,客观看待当前的就业形势,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来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

a3ad42952247406ba9ccf48522f072fa.jpg


图文:音乐学院

校审:郭慧

审核:张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