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习强国】亮成绩·比成效:我院师生党员“学习强国”有点“卷”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2 21:0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五基三化”具体要求,营造良好的“大思政课”育人环境,我院党委以“学习强国”APP为抓手,助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6e6bf48e245a46d69b049791df1fd6fa.png

左为2022年度学习积分,右为学习总积分

自“学习强国”推出以来,我院党委建立了党员学习分享机制,定时提醒党员坚持每日学习,每日签到打卡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形成在学习上你追我赶、在行动上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近日,我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亮成绩、比成效活动,广大党员纷纷交出打卡学习“答卷”。截至2023年3月11日,教师第三党支部徐建老师以69695分排在总分榜第1名,黄肖宁等同志名列总分榜前五名;梁寒琰等同志进入2022年度全院党员学习前五名的榜单。

e66c203f809c465a880aff8c38f600b8.png

黄敏老师荣获2022年度全区“学习强国”积极分子称号

更可喜的是,教师第二党支部黄敏老师,光荣上榜广西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名单,并获得“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的文创礼品套装。黄敏同志认为“学习强国”是一个综合性强且权威的学习软件,她每天都带着浓厚兴趣去学习,把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素养。

下一步,我院党委将持续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将所学所得转化到实践中去,坚持以更高的标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学习强我,学习强国,为建设新时代高校“学习型”党组织贡献力量!

 

文字:覃展鹏 陈璇

图片:学习强国截图、覃展鹏

编辑:覃丹蕾

审核: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