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巾帼健步行】音乐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南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0 11:46: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引导的凝聚我院女性教职工为推进学院大展而团结奋斗。3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南湖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分工会主席、副院长彭兆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ba3ea4e120404be08deef5a3bd4b2f42.png

活动合影

活动在南湖开展,沿着绿荫跑道,教师们健步前行,活动过程欢乐萦绕,教师们享受着在忙碌工作之余的放松。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3d4099a8c994b1f81bee36092771b41.png

健步走现场


图文、编辑:覃丹蕾

审核: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