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发展党员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组到我院开展发展党员专项工作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0 11:42: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漫、正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副部长向丽丽等一行三人到我院党委开展发展党员专项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调研会,党委副书记张灿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工作人员汇报发展党员试点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工作组现场查看了我院2022年发展党员相关材料,并交流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思路。

于漫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发展党员专项工作改革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音乐学院党委经过一年的工作实践,成效明显,希望进一步凝练工作举措和具体做法,形成可复制、能操作、易见效的经验总结向全校推广;进一步细化发展党员改革实施方案,做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分类教育管理,实现管理台账线上线下同步,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提档升级;进一步推动党务工作队伍梯队建设,做到发展党员工作有序衔接,着力打造讲政治、讲担当、能力强的党务工作队伍。

965f8d4601f7462a9154cfb1bad89679.png

调研会现场

26e4cbcfd69b4db08976cb01610a2425.png

于漫部长讲话

f06b41e9b2a5404cbaa773ce994c41ec.png

工作组查看发展党员材料


文字:覃展鹏

图片、编辑:覃丹蕾

审核: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