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要闻】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到音乐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1 16: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袁援的陪同下深入音乐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会现场

在调研过程中,查丹明实地查看学院中国—东盟特色乐器教学实验室,流行音乐实验室,录音艺术实验室,音乐创作与制作实验室作曲创作院实验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仔细询问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学院在办学中的实际问题困难,认真听取学院班子领导及各系部主任的意见建议,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创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博工作等作了深度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书记走访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查丹明肯定了音乐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紧迫形势。查书记指出,学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期,要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咬紧牙关、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实效。一是要紧抓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确把握学科和专业特色,凝练审核评估的关键点。明确找准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做好专业自评报告。二是要加强音乐专业博士点的建设,科学谋划、整合学科资源,加快推动学科建设,推进申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开拓科研思路,凝聚科研成果,加大力度组织申报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采用“引进来,走出去”方式培育科研团队,力争在高级别科研项目上有新突破。四是人才培养要有创新意识,挖掘学院优势项目和人才资源,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提高社会各界对学校的认同感。

查丹明书记讲话


文字:黄榕、覃丹蕾

图片、编辑:覃丹蕾

审核: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