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开学检查】侯道辉校长带队到音乐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1 16:20:2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领党政办、人事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音乐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侯道辉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学前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形态教育,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政治思想防线。二是要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紧抓实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三是联合相关部门落实研究生留学生的培养方案,从专业教学层面协助落实培养方案的制定,做好留学生教学教育工作。四是做好2023年《丝路远航》《故乡》等重大演出项目的申报、创作、采风和准备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优化创作,为学校的实践展演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贡献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文字:黄榕、覃丹蕾

图片、编辑:覃丹蕾

审核: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