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6 19: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学校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

79f0619221e144e98b30f9c59943ebd9.png

会议现场

会上,曾娇琳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资源,健全党建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二是要贯彻落实查丹明书记提出的把握“九个度”、守住“三条线”、做到“三个实”的指示要求及侯道辉校长部署的2023年度重点工作,旗帜鲜明抓落实,深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旗帜鲜明守规矩,强化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对法纪制度要时刻怀有敬畏之心,做到不越边界、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08f72aab5250452a92e534ca3e56504f.png

曾娇琳书记讲话

蔡央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在简要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重大学术展演活动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基础上,对本学期的学院重大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具体布置。蔡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评估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评估各项工作的展开。要提高站位,继续以饱满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

ba4ffeaea20b45e9953df56291ce1ad5.png

蔡央院长讲话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根据我院党委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要求,张灿副书记、纪委书记开展了新学年“廉洁从教第一课”,带领全体教师集中逐条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重点对意识形态、教学纪律、学术规范、招生考试等方面作警示教育,要求各位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把清正廉政落实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块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图文、编辑:覃丹蕾

审核: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