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5 17: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提升班主任工作的实效性,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4日上午,我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党委副书记张灿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主持。

24b9ba5e28c94fce840b3cfc5c2b98ee.png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曾娇琳书记就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她强调:一是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舆情处置与应对能力;二是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把预防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严把师德师风关口,守纪律、讲规矩,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四是抓好用好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辐射带动力量,引导学生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提升学生组织管理工作的成效。

c7e8615a9dbe4cd2bb9e2720528a5e36.pngfd28139a828d4450af2a34d3dcc81de9.png

曾娇琳书记做重要讲话

文字:罗敏先

图片、编辑:覃丹蕾

审核:张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