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工作】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1 20:55:5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

会上,蔡央院长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教育教学、科研创作、艺术实践、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强统筹谋划,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科研创作水平和能力,为加快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而努力奋斗。”此外,他通报了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的先进个人,表扬了他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为学校招生工作所做的贡献。

曾娇琳对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清廉建设、等块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防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廉洁问题的发生,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此外,各分管领导也先后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块面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4e364a66f3fd42e3ae63bd0cef628a13.png

视频会议现场

审核:曾娇琳

文字:覃展鹏、覃丹蕾

图片:覃丹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