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13 23:20: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维护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要求,12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传达了特殊形势下学校对教学单位的工作要求和学期末未完成工作的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

  蔡央院长针对我院学生多、专业多、考试周期长等实际情况,对学院期末工作开展方向及重点提出要求:一是遵守学校纪律,思想上要与学校保持统一步调,逐项落实学校的期末各项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三是每位教师都有义务协助做好学生工作,稳定学生情绪,确保学院工作顺利开展;四是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做到不瞒报,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

  曾娇琳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疫情防控会议的相关精神,并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在目前的特殊形势下,教师自身应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同时对学生做好正确的引导和教育,让学生对现状有正确的认识,避免学生出现恐慌和极端情绪;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学院调整为线上授课,做好期末考试安排,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三是从实际出发,进一步了解学生的需求。对因个人情况提出缓考的学生应同意办理相关手续,对于有困难的学生及时予以帮助。同时务必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辅导员应靠前线指挥,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她强调,在当前的特殊形势下,学院上下应当团结一致,服从命令听指挥,党员干部应当起到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的精神,确保学院期末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得到保障。


023a8eff76254823a43bcdb55b6117d6.png

视频会议现场

审核:曾娇琳

图文、编辑:覃丹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