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班长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16 18:05:46 浏览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音乐学院于11月15日中午12点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本学期第二次全体班长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和全体班长参会,辅导员孙国庆老师主持会议。

张灿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当前学生教育管理对班长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掀起各班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结合班级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展演活动等多种形式,用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文艺创新活力。二是要在学习生活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各位班长要做意识形态领域学习的领头羊,要时刻做好班级意识形态的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三是要配合学院大力推动学风、班风问题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氛围,促进广大学生更好的专业学习和健康发展,各班长要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熟悉校规校纪,做建设良好班风学风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推动者。

1312489e546944c987381552338349cf.Jpeg

学习会现场

孙国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报告具体内容做进一步领学,并对学风建设、消防宣传、主题班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793f71a9f2304ade9385aa4271cddc92.Jpeg

班长工作例会议现场

 

 

审核:张灿

图文:谢春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