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09 17: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布置近期重要工作,开展教师清廉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

会上,蔡央院长首先通报了近期我院开展的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专项经费使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博士点建设、第三届学术周、交响乐团惠民演出等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合唱团将赴京参加国家大剧院第十五届“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系列演出活动的相关情况和重要意义,并对即将开展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音乐周、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期末考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娇琳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广艺党教[2022]20号)要求,强调开展“四个一”活动是深入推进“清廉广艺”建设,促进教职工廉洁从教,营造廉洁教育氛围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自觉遵守师德规范,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分析了当前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要求全体教师务必严格遵守各级防疫工作规定,坚持非必要不离邕。此外,还对即将举行的校运会、分工会秋游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762f833e84934a56ba817735c3465f18.Jpeg

学院领导讲话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珍重》《不负新时代》。会后,大家也将通过系部集中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继续观看学习《零容忍》《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警示教育视频,不断加强警示教育力度。

14cb473482a84e2a9290b42e5feb5659.Jpeg

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现场

 

审核:曾娇琳

图文、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