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党委承办学校南湖校区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1 08:31:0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至19日,由学校党校主办,音乐学院党委承办的南湖校区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湖校区顺利举行。

本期培训班共有4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其中408人来自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音乐学院党委、舞蹈学院/附校党委、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艺术研究院党总支等南湖校区分党校的成员单位,另外13名同志是来自相思湖校区分党校的成员单位音乐教育学院党委。由于教学场地受限,本期培训班共分为三个班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视频党课、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e17b39ec2b1741699872f48ae06a8618.Png

本期培训班一班授课教师教学现场

20ccc8985bf04ee2b417b9bdecc4a053.Png

本期培训班二班授课教师教学现场 

82f515b9ed674bc5be6751499244ee5d.Png

本期培训班三班授课教师教学现场

在培训中,教学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解读。授课教师紧扣主题进行教学设计,教学互动性较强,做到授课内容思想性、理论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学员们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提问,学习氛围浓厚。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培训效果良好。

 

 

审核:曾娇琳

文字:覃展鹏

图片:本期培训班班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