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彭兆强同志为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6 11: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fea2b4cf890748db9b1a350cb8dd0e86.Jpeg

彭兆强副院长讲党课

11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彭兆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主题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为管弦师生党支部、民乐师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a0f82fa20be44024ae215c4e46f10a29.Jpeg

党课现场

在专题党课中,彭兆强副院长先是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程,鲜明提出了“九个必须”的经验总结和实践要求,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它凝结了我们党百年历史智慧,是我们党能够继续成功的必要要求。随后,彭兆强副院长带领同志们回顾了2017年及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西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各族人民要心手相牵、团结奋进,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有效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


审核:曾诚

文字:徐晓

图片:赵鑫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