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30 17:23: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29日中午,音乐学院团委在音舞楼505教室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周雯主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集体观影、青春分享会的形式进行,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两大主题,首先组织参与活动的共青团干部观看了《头条里的青春中国》、《画说党史》、《风华正茂》等微电影,通过微电影这种大学生喜闻乐见、易于传播的方式,向现场团干普及党史和新中国史知识。随后,校级新冠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获得者、团委干事康校睿同学进行了事迹分享,讲述了自己在家乡参加志愿防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经验与感想,表达了“奉献小我,成就大家”的信念。活动最后,团委书记周雯对在场团干提出要求,她表示希望共青团干以史为镜,主动辨别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袭,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同时要深刻理解学生干部这一身份的意义,增强团结、服务学生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带头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带头刻苦勤学、带头遵规守矩、带头维护学院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为全体同学作表率,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858c423ab69a4bf0957e4dbd6525d3e0.Jpeg

活动现场

17e07bdbc1f6404d8fba93775e281f91.Jpeg

学生干部事迹分享

此次活动旨在涵育爱国主义真挚情感,引导共青团干部在主题团日活动中深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音乐学子心怀家国,用汗水浇灌未来,用青春致敬祖国!

 

审核:李  静

文字:卢金茵

图片:团委宣传部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