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研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15 21:25: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11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员领导曾诚、李静、莫晓文、彭兆强参加学习,彭兆强做了中心发言,李静副书记做了补充发言。

f0dc0583d16c4246820227ee3ac8b9cf.Jpeg

专题学习现场

41f5f98f018b48a995b7c5d30c7c6443.Jpeg

彭兆强副院长作主题发言

彭兆强副院长在学习会上作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李萍同志的案件为例”的主题发言,彭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的具体情况及其被处理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然后从李平案例中反思和检视日常教学管理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风险,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在思想上转观念,在行动上转作风,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b17e7968e8b34653b74d6d79bf0cd2ad.Jpeg

李静副书记发言

李静副书记结合音乐学院实际进行发言,她表示,党员领导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精神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等理论基础上,转化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持续发力,推动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切实把音乐学院的作风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

 

审核:曾  诚

图文:覃展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