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1 11:22:52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团委的指导下,音乐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次代表大会于20171110日在学校漓江画派101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团委书记谢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兄弟院系团干代表及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晚上7: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项议程逐项进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辞。民族艺术系团委副书记杨敏丽代表兄弟院系致贺词。校团委书记谢斌在会上讲话。谢斌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校团委对音乐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提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把政治性放在首位,牢牢抓住思想引领这个核心工作不放松;第二,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团的工作的根本保障,充分体现先进性;第三,要发挥团组织的群众性特点,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信念、立足现实、把握机遇、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本次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赵艳飞主持。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致开幕辞

民族艺术系团委副书记杨敏丽致贺词

校团委书记谢斌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赵艳飞作的《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届委员会委员。在雄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次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亲切接见团代会代表并与代表合影

文字:孙晨曦

图片:李静静、胡逸明

审核:李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