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荣获2017年“共青团杯”篮球赛男子亚军和女子季军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9 11: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7日晚,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共青团杯”篮球比赛决赛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行,音乐学院男子、女子篮球队经过激烈的比赛对决,最终取得了男子亚军、女子季军的好成绩。

      比赛中,球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运动中飞扬青春;而场外啦啦队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也充满力量,展现出了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自身身体素质,在课余生活中得到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学生对学习及生活的热情,培养他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从而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女子篮球队决赛现场

 

男子篮球队决赛现场

 

比赛后合影留念

 

 

文字:孙晨曦

图片:王丰毅、李梦琪

审核:张   梅、李  静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