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声乐系马兴智副教授应邀参加北京大学歌剧研究第二届歌剧论坛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7 16:13: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3-5日,由北京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歌剧研究会共同举办第二届北大歌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马兴智副教授应邀参加并在论坛开幕式音乐会上精彩献唱。

113日,第二届北大歌剧论坛在“环游歌剧音乐会”中拉开帷幕。音乐会融合了古今中外经典的歌剧选段,表演者均为全国艺术院校优秀教师,我院马兴智副教授在音乐会上演唱了威尔第歌剧《唐·卡洛》中的咏叹调《卡洛,听我说》,出色的演绎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第二届北大歌剧论坛邀请了二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歌剧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为中国歌剧事业建言献策、助力远航。

 

马兴智副教授在会场留影

 

马兴智副教授表演现场

 

马兴智副教授在演出现场留影

 

素材来源:马兴智

图文整理:林慧思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