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成功承办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28届“艺苑杯”合唱组比赛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6 17:51: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5日晚,由音乐学院承办的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28届“艺苑杯”合唱组比赛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民族艺术系和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14支队伍参赛,评委由广西音乐家协会主席黄朝瑞,学校作曲专业退休教授陆建业、音乐教育学院王蕾副教授及杨清强、民族艺术系梁文珍、音乐学院高宇、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张冬琦等专业教师组成。

此次比赛,每个参赛队演唱两首作品,其中一首需融入“欢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神采奕奕,青春飞扬,演唱的曲目不仅有《忆秦娥·娄山关》《迎风飘扬的旗》《走向复兴》《在灿烂阳光下》《光荣与梦想》《在太行山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美好祝愿的经典红色歌曲,也有《张士超你到底把我钥匙放在哪里》《山楂树》《父亲》《在水一方》等近年创作或根据流行歌曲改编的合唱作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温婉细腻的歌声,不仅充分表现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抒发了大家对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

根据曲目难度和舞台表现等评分原则综合评分,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28届“艺苑杯”合唱组比赛获奖名单尘埃落定,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获奖名单如下:

 

 

 

音乐学院15演唱班演唱现场(一等奖)

 

音乐学院16演唱班演唱现场(二等奖)

 

音乐学院15流行班演唱现场(二等奖)

 

音乐学院17研究生班演唱现场(三等奖)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合唱团演唱现场(三等奖)

 

音乐教育学院16音教2班演唱现场(三等奖)

 

全体评委老师与音乐学院15演唱班同学合影留念

 

文字:林慧思

图片:梁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