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为你歌唱”——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沈德鹏副教授独唱音乐会在我校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3 12:50: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2日晚8点,由音乐学院主办的“为你歌唱”——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沈德鹏副教授独唱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上,沈德鹏老师为大家倾情演绎了《思乡曲》《云月依依》《阿瓦尔古丽》《在那遥远的地方》《海恋》《情姐下河洗衣裳》《来香巴拉看太阳》等多首经典的民族声乐作品,并分别与特邀嘉宾冯子勤副教授(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刘璐副教授(音乐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合作演唱了《新不了情》和歌剧《雷雨》片段。沈德鹏老师音色清澈透亮,情感表达真挚自然,音乐处理细腻到位,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其间,冯子勤副教授和刘璐副教授还分别为观众们演唱了《残花》《醉了千古爱》《永远的青春年华》《崖畔上酸枣红艳艳》等四首优美动听的歌曲。

 “为你歌唱”——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沈德鹏副教授独唱音乐会在广艺成功举行,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促进了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


 

 

沈德鹏老师演唱现场

 

特邀嘉宾刘璐老师演唱现场

 

沈德鹏老师和刘璐老师合唱现场

 

特邀嘉宾冯子勤老师演唱现场

 

沈德鹏老师和冯子勤老师合唱现场

 

合影留念

 

文字:林国振、张  

图片:安乐民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