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习十九大】音乐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1 18:46: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03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我院党委张梅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梅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她从“一个新时代(含十四条基本方略)、一个重大思想、两个阶段、三个意味(含三个起来)、四个伟大、五个文明”的角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梅书记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生动地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过去的五年,我们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性国家建设成果丰硕,治国理政及党风廉政建设也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从严治党成效显著,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和一系列的打虎拍蝇行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魄力和决心。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形成了新时代怎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套完整的体系。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目前正在朝着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大踏步前进,并将开启新的一百年,对此无比自豪,对祖国的明天,我们充满了信心。今后一段时间,音乐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推进和深化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引向纵深。

与会的李静副书记、曾诚副院长、潘林紫副院长、龚小平教授、华山教授等师生党员积极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之后的感受与今后努力的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专业做贡献,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图文:林慧思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